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警钟长鸣!新塘街道召开诊所和药店疫情防控现场会

时间:2022-11-22 21:20:00   来源: 萧山新塘

11月22日,街道召开诊所和药店疫情防控现场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文教副主任孟建国,各办线负责人,辖内药店与诊所负责人百余人等参加。

日前,萧山朱某西内科诊所拒不执行有关要求,未切实提醒并督促进入人员扫码核验。区公安分局依法对主经营人作出行政拘留处罚。现场会选在此处开展,给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起到警示作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分析判断当前街道防控疫情的工作情况,并强调药店与诊所行业要发挥示范性、引领性作用,落实“扫好码”、“管好药”、“守好门”工作,真正发挥基层哨所作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街道文教副主任孟建国主持会议,并传达部署杭州市《关于严格执行“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的通知》。

防控疫情在行动

扫码测温

场所检查

居家管理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持续发力 落实落细

全力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