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嘉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真一行来到新塘街道调研

时间:2022-11-16 22:10:00   来源:萧山新塘

11月16日,嘉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真一行来到街道调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等现场陪同。

王真一行首先参观了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了解中心架构和运作模式后,在中心指挥室召开座谈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介绍了新塘“一网统管•心无忧”数字治理模式的实践探索,详细阐述了“小脑+手脚”警网协同运行机制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结合辖区案例,对该模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实际应用进行介绍与分析。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通过系统演示,结合辖区实际案例,对“一网统管•心无忧”数字治理模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实际应用进行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因地制宜开展警源治理进行交流,并就矛盾纠纷就地化解、制度压实村社主体责任、提高非警务类警情处置效率、顺畅融合各个条线平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