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来到新塘街道调研

时间:2022-11-16 15:38:43   来源: 萧山新塘

11月1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来到街道调研。区监委委员蔡剑平参加。街道领导於东明、汪小萍、俞林兴、章光亮等陪同。

周萍英一行来到新塘街道新丰村,走访了村内的中心公园和共富田园,详细了解新丰村基本情况、清廉工作和未来社区建设工作。周萍英指出,要以民生需求为实际导向,进一步完善硬件配套和服务能力,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新丰村10年来经过多次迭变,特别是在城郊结合部整治、“三清一补”大整治后,环境面貌优先改善、民生服务大幅提升。目前正以未来社区建设为契机,全力推动民生服务、数智赋能、共富田园等建设,争创一流样板。

随后,周萍英一行走进位于新丰村的柳桥集团,了解了集团发展情况和新塘羽绒产业基本情况。

柳桥集团是新塘羽绒的领军者,羽绒销量占全国20%,羽绒及制品出口额列全区第一,是加拿大鹅、耐克、阿迪达斯等国际品牌的战略合作商。

周萍英一行还来到位于新塘街道朱家坛村的朱凤标故居,实地查看修缮后的朱凤标故居和现场展览,详细了解了朱凤标及其后人的事迹。

被称为“萧山相国”的朱凤标,为人勤恳,一生清廉,是萧山历史上获得官职最高者,为官清廉之典范。周萍英指出,要充分用好现有资源,让故居“活”起来,区街两级要积极承接好、沟通好,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朱凤标留下的清廉文化更加广为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