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名望府社区:“文化管家”进基层 激活文化“一池春水”

时间:2022-11-15 15:39:23   来源:萧山日报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新塘街道名望府社区舞蹈教室里,社区的阿姨们正跟着专业舞蹈老师的节拍,认真学习着杭州亚运健身排舞《@未来》的舞蹈动作。入秋以来,天气逐渐转凉,但依旧抵挡不住阿姨们跳舞的热情,每次排练日,都能在舞蹈室看到大家“元气满满”排练的身影。

“我们平时爱跳广场舞,但一直苦于无人教导,年龄大了,自己学起来非常慢,这次有幸跟着专业老师学习,让我们这些门外汉系统学到了很多舞蹈基础知识,以后我们也能自主排练舞蹈了!”带队的王阿姨笑着说。

据悉,本次舞蹈课程共计12课时,是2022年文化管家村社课程覆盖项目之一。随着“文化管家”进基层系列课程的开展,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品质的文化服务,切实打通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将文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也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