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居安思危 共守平安!新塘街道开展文旅行业“除险保安”安全生产培训会

时间:2022-11-10 21:45:00   来源:萧山新塘

为扎实做好文旅领域 “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切实增强文旅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升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11月10日,街道开展文旅行业“除险保安”安全生产培训会,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

本次安全培训邀请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张家成老师主讲,作为浙江省安全管理培训师,张老师有辅导过超过500家的企业安全工作的经验。针对《文旅企业安全法规培训》、《文旅企业安全管理培训》两课题进行了指导。

张家成老师从“主体责任、项目安全、交通安全、食宿安全、治安安全、灾害天气”等方面,为在场学员详细解读了关于经营责任的安全责任合规条款;并在文旅企业安全管理培训,重点围绕“消防安全管理、建筑物安全管理、燃气厨房安全管理、特种设备、游乐设备安全管理、重大火灾隐患判定以及相关法规要求”进行细致讲解。

张家成老师用高度专业的知识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课,会上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会后大家对培训中心收获的新知识进行整理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保持安全敬畏之心,为顾客提供优质、高效和安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