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南晖社区:最美夕阳“漂”精彩

时间:2022-10-13 14:23:00   来源: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九月九重阳是老人节,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已成为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传统美德。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9月20日下午,南晖社区举办金色年华•趣味运动会暨新塘优礼•全域文明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安排三大板块,在游戏区设置垃圾分类投掷、迷你保龄球、夹弹珠、投壶和反诈飞行棋5个游戏项目,老漂儿兴致昂扬,玩得不亦乐乎。游戏结束纷纷在“新塘优礼•文明同行”签名墙区留下文明践行的承诺。在“致敬二十载,献礼二十大”主题小品区,大家手持小国旗与主题背景合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

活动形式多样,寓教于乐,促进老漂儿群体深度融入社区,增强老漂儿群体的社区融入感和归属感。通过活动不仅推进“一老一小”服务场景建设,而且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提升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