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南郡社区举办第三届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2-10-13 14:07:50   来源:

秋风送爽,翰墨送香,9月22日上午,新南郡社区第三届书画作品展在党群中心开展。

此次活动以“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辖区11位书法爱好者携20余幅精美作品参加活动,现场有弘扬祖国大好河山的山水作品,有体现文化风骨的楷书、行书作品,也有独辟蹊径的素描木雕艺术品。

社区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摆上笔墨纸砚,邀请辖区内喜欢书画的居民一同进行创作,大家激情高扬、泼墨挥毫,现场创作出了多幅优秀作品。来往的居民纷纷驻足观赏,看到展出的书画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社区负责人表示,“书能言志,画能传情,此次展出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表达了居民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讴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可谓一举多得。”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社区内的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加强了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