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南晖社区:送戏下乡迎中秋,文化惠民润心田

时间:2022-10-13 13:53:35   来源:

9月8日晚,南晖社区围绕“喜迎二十大·同走共富路”这一主题,邀请杭州滑稽艺术剧院来到南江壹号小区进行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活动,演出采取戏曲、杂技、小品、歌舞等多种形式,为社区居民送来精品文艺节目,丰富百姓的文艺舞台,让居民在自家门口乐享“文化盛宴”。

还没到18:30,已经有早早吃完晚饭的居民,兴致勃勃地聚集到广场前,等待着即将开场的精彩节目。活动现场,演员们全情投入、倾情奉献,优美的舞姿、动听的乐曲、嘹亮的歌声博得群众的阵阵掌声,歌伴舞、乐器演奏、歌曲献唱等众多精彩节目受到大家的一致喜爱,诙谐幽默的小品,为现场带来一片欢声笑语。台上精彩的演出,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出喜庆祥和的中秋节日氛围。

接下来,南晖社区将统筹好社区资源,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居民享受到文化乐趣,让居民们能近距离感受文化的魅力,使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居民心中,打通文化惠民的“最后一公里”,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