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山河披锦绣 盛世写华章 | 新塘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时间:2022-10-01 19:05:00   来源:萧山新塘

近日,一面面鲜红的国旗悬挂在城区主次干道边,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鲜艳的“中国红”迎风飘扬,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喜迎佳节的气息扑面而来。

10月1日当天,街道组织30余名来自新塘小学以及湘湖实验小学的学生在银泰百货萧山店开展“童声庆华诞”快闪活动。小朋友们勇敢地站上舞台,为往来群众表演了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情景朗诵《最高处的漫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

国庆节当天,街道团工委联合通惠初中开展国庆“微笑亭”志愿服务活动,一起传递文明传递爱,让佳节更暖更有温度。上午9点,挂满小国旗的“微笑亭”正式开门“营业”,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面带笑容,为周边群众提供道路引导、旅游问询、小红车引导、垃圾分类讲解、小国旗赠送等服务,成为节日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街道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各村社参与热情高涨,争相与国旗同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同鲜艳的国旗一起定格在镜头里。每一面国旗都代表一颗中国心,晒的是合影,秀的是对祖国最深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