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九九重阳,关爱常在!新塘街道开展重阳节百岁老人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30 21:35:00   来源: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街道主要领导分别带队,上门看望慰问辖区部分百岁老人,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进塘里陈社区陈福生老人的家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并为老人送上了重阳慰问金。今年101岁的陈福生出生于1921年,是与中国共产党同龄的百岁老人,见证了百年风雨变迁。了解到老人如今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於东明表示十分欣慰,嘱咐家属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让老人生活得更加安心、顺心、舒心。

“马上就是重阳节了,我代表街道来看望您了,您身体怎么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先后走访慰问了高梅花和姚纪昌两位老人。两位老人身体都十分康健,精神矍铄。邵意丽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情况以及生活中是否有什么困难,嘱咐家人和村社干部要用心用情关爱老人,让老人更加幸福地安享美好生活。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来到下潦社区的老年过渡房中看望今年正好100岁的朱芙蓉老人,向老人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朱芙蓉老人在6个子女的悉心照顾下,身体状态良好。杨建东对老人家属的悉心照顾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家属和社区干部继续努力,为老人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

重阳敬老 ,桑榆情暖。据悉,本次活动街道共对辖区12名百岁老人进行走访慰问,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加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