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巾帼护水展芳华!新塘街道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9 22:05:00   来源:

9月29日,街道“五水共治 巾帼之美 喜迎国庆 美丽新塘”宣传活动走进紫霞村。活动以巾帼力量为抓手,以五水共治为核心,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的认知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让爱水护水节水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氛围。

街道农业农村和社区管理办负责人为紫霞村的巾帼志愿者宣讲“五水共治”相关知识和意义,鼓励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护水宣传者、践行者。

随后,街道在紫霞村新农村东侧羽毛球场开展阵地宣传。妇联志愿者为往来群众发放“五水共治”宣传资料及纪念品,让更多居民加入到“五水共治”行动中来。

街道还组织妇联志愿者、紫霞村文化礼堂志愿者等开展巡河护岸卫生清理活动,对紫霞村周边的河岸游步道进行卫生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五水共治”,守卫家园水环境。

做好“五水共治”工作意义重大,需要广大群众积极发挥主体作用,需要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更多市民朋友能增强节水、环保等意识,主动争当治水的先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为巩固水环境治理成果和美丽新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