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除险保安⑥|新塘街道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实战大演练

时间:2022-09-29 22:05:00   来源: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平安度过国庆佳节,增强宗教场所安全意识,今天上午,街道联合区金利浦消防救援队在裘江寺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实战大演练。区“除险保安”新塘指导组组长张国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区民宗局副局长曹彦,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辖区内宗教场所和涉及小庙小庵的管理小组成员及所涉村社统战委员等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宣布活动开始

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主持活动并强调,要全力夯实安全基础,积极构建长效机制,强化日常管理能力,牢牢绷紧宗教场所安全弦。

街道专职消防救援队队长尹召军现场就灭火器的使用、火灾逃生等消防知识进行讲解。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在尹队长的指导下现场开展灭火演练,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加深对消防知识的了解。

下一步,街道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效的举措,扎实做好宗教场所安全管理,为平安新塘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