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22 22:05:00   来源:萧山新塘

9月21日,新塘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文教副主任孟建国出席会议。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徐玮韬到场指导。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街道残联和各村社相关负责人,辖区90名残疾人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祝词,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残联组织能够做残疾人事业的守望者,加大保障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办好民生实事,营造良好风尚;二是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能够做生活的强者,要全力以赴自强不息,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奋力创造人生价值。

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徐玮韬对街道近年来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在下阶段的工作中,新塘街道要提出新思路、推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合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街道残疾人也要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弘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人生价值。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致闭幕词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主持会议

街道文教副主任孟建国代表街道第四届残疾人联合会做工作报告

街道群团组织代表致贺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街道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街道残疾人专门协会班子成员名单以及关于残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街道残联第五届主席、理事长和出席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举手表决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接下来,新塘街道将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不懈奋斗,开创新塘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新塘更加出彩绚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