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永康市考察团赴新塘街道调研交流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2022-09-21 17:45:00   来源: 萧山新塘

9月21日,永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童安胜带领考察团一行13人,来到新塘街道调研交流社会治理相关工作。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鑫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等现场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新塘派出所,详细考察“小脑+手脚”建设及勤务机制改革等内容,随后赴街道一网统管智治分中心(心无忧数字治理中心)调研。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介绍了新塘“一网统管•心无忧”数字治理模式的实践探索,详细阐述了“小脑+手脚”警网协同运行机制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结合辖区案例,对该模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实际应用进行介绍与分析。

考察团一行还观看了街道“一网统管·心无忧”工作视频,进一步了解街道“一网统管·心无忧”治理模式的探索历程和运行模式。双方就心无忧组织架构建设、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矛盾纠纷源头治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