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文化执法“综合查一次”及流动摊贩整治回头看行动

时间:2022-09-20 21:35:00   来源:萧山新塘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面貌,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19日晚,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力量对新塘高铁公园开展文化执法“综合查一次”,并对名望府小区周边开展流动摊贩整治回头看,全力以赴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近日,根据群众反映,新塘高铁公园内夜晚存在人员大量聚集现场和文化方面违规违法行为。对此,街道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执法队员奔赴现场进行文化执法“综合查一次”。

随后,街道执法队员又来到名望府小区周边开展流动摊贩整治回头看。自今年6月以来,街道根据群众反映,强势出击,对名望府小区周边流动摊贩进行整治。同时,街道严格落实长效管理,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坚决守护整治成果,解决民生困扰。

此次行动累计出动人员近60人,车辆13辆,经过近两小时的整治后,共计查处26起流动摊贩,并将其违法经营工具和物品进行暂扣。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聚焦辖区重点全面加强执法力度,提升监管效能,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