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带队走访慰问三中新疆部师生

时间:2022-09-20 21:40:00   来源:萧山新塘

9月2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赴三中新疆部进行走访慰问。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等陪同。

倪世英一行实地走访了三中的校区,参观了校史馆、民族馆,来到新疆部学生宿舍和教学楼近距离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在现场与内派老师和任课老师进行亲切交谈,希望老师们更加用心用情关爱新疆学子,让他们更好地融入融合。

座谈会上,倪世英听取学校负责人对三中新疆部基本情况、教育措施和教学成果的汇报,对学校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在萧山民族团结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祝贺。

倪世英指出三中新疆部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不少优秀的学生。作为萧山民族工作的重要载体,三中也先后获得了浙江省民族团结进步重点培育单位、浙江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荣誉。他强调,各位教师要带着感情去教学,充满智慧去教学,肩负责任去教学,在积极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优秀科学文化知识,尽最大力量为国家培养少数民族优秀人才的同时,用更多的关心关爱推动民族团结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