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除险保安③|无盲区、零死角!新塘街道全面开展“除险保安”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2-09-17 20:35:00   来源:萧山新塘

随着区“除险保安”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街道各村社组织所有可发动力量,全力以赴对辖区内企业、沿街商铺、出租房等重点领域和点位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摸排整治。一旦发现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确保无盲区、零死角。同时,各村社依托数字化手段做好长效动态管理,将巡查过程中的隐患问题上传至“萧消119”、“萧山钉管家”、“云治火”等智慧平台,在线上完善一户一档、一铺一档、一企一档信息,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面提升辖区平安指数。

企业店铺排查

实有人口排查

出租房屋排查

同时,此次“除险保安”专项行动还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理解和支持,大家纷纷加入到了自行整改的队伍中。

三马羽绒将之前大平安专班指导组指出的逃生梯问题进行整改,今日已安装到位。

东方电缆今日动工对4000多平方米的可燃材料屋顶(泡沫夹芯板)进行拆除置换。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警醒,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把握问题导向、节点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治和风险化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