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优礼,科普同行!新塘街道科普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2-09-16 21:15:00   来源:萧山新塘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科学素养,增强群众生活获得感,9月16日,街道科协牵头组织的科普宣传周活动走进汇宇社区,将科普与服务结合,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午9点,活动一开始就聚集了不少人气,社区居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广场,看展板、学知识、玩游戏、赢奖品,还享受到了免费的问诊、理发等服务。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内容繁多,涵盖了科普宣传、法制宣传、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反诈防骗、扫黄打非、移风易俗、网络安全、三孩政策、普通话宣传、健康宣传等多个方面,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面对面讲解等形式,让更多科普知识深入群众心中。

科普宣传

反诈防骗宣传

普通话宣传

五水共治宣传

移风易俗宣传

扫黄打非、网络安全宣传

法制宣传

食品安全宣传

此次活动累计展出展板20余块

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

将科普宣传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便民服务摊位,免费为居民理发、磨剪刀、量血压、中医按摩,吸引了一大批居民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