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完美团队,同心同行——广泽幼儿园庆教师节活动

时间:2022-09-09 10:10:00   来源:

九月的阳光分外明媚,在这个空中飘着硕果芳香,溢满收获味道的金色季节里,泽幼人也迎来了属于她们自己的节日——教师节。广泽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于2022年9月8日中午汇聚多功能厅。在这个温情满满的节日里,幼儿园开展了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在广泽幼儿园分工会主席金兰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

今年是广泽特别的一年,迎来了两届园长的交接。因此广泽幼儿园准备了特别的惊喜。老师们为沈园长录制了节日视频,汤园长送上定制奖杯,致敬拓荒引路人。

沈园长回顾了泽幼过去时光的点滴,对汤园长给予高度肯定与认可,并对泽幼人的未来提出美好期许。

恰是节日喜相逢,薪火相传守初心。沈颖园长给汤园长送上鲜花与奖杯,寓意广泽幼儿园今后将会一路花开,缤纷绽放。

汤园长感谢沈颖园长前期打下的坚实基础,同时对后期的工作做出表态:持之以恒带领泽幼团队走得更高更远。

完美的团队建设受益于团队当中每一个人,作为幼儿园教育行业,良好的默契配合更加受益于我们的孩子。因此在教师节之际,广泽幼儿园为老师们准备了“打造完美团队,你我同心同行”的主题培训活动。

老师们根据屏幕上方给出的提示,进行有节奏的拍手挑战团队默契度,在开心娱乐的氛围中学习。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少不了彼此的配合与协调,因此老师们两两组队进行“你指挥我执行”的默契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切身体会清晰的指令与恰当的指挥方式是有效完成工作的必要条件。

在这个特殊的甜蜜节日,广泽幼儿园为全体教职工准备了“幸福小甜点”。感谢大家对泽幼的辛苦付出,祝愿大家节日快乐,生活永远甜蜜幸福。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美好的幼儿园因为有这群辛勤付出的人变得格外可爱。在这个节日里,祝福大家都可以事事顺心,平安顺遂。美好的祝福将会永远围绕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