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新塘好选民”评选活动开始

时间:2022-09-08 22:45:00   来源:萧山新塘

为切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新塘街道人大工委研发的“心无忧·数智人大”已于2022年8月上线试运行,现在推出“新塘好选民”评选活动。

一、评选对象

“心无忧”注册用户(各级人大代表、街道居民议事组织成员等不参与评选)。

二、评选名额

时间:2022年8月——2022年12月

人数:每月评选10~20名(具体由街道人大工委研究确定)

三、评选办法

根据“数智人大—我的资料—评分规则”,在“排行榜单—选民排行”中每月按积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人选。

注:因系统尚不稳定、成熟,积分规则视情作适当调整。

四、操作步骤

1.注册“心无忧”。钉钉APP上没有“心无忧”的,可在“萧山新塘”微信公众号上注册。

2.打开钉钉,进入“数智人大”,按照“我的资料--评分规则”操作即可获得积分。

五、其他事项

“新塘好选民”名单将在微信公众号“萧山新塘”、钉钉“心无忧”等平台公布。

街道人大工委视情邀请“新塘好选民”代表参加座谈会等形式的线下活动。

“新塘好选民”将有机会获得由热心企业(人士)提供的小额话费充值等形式的奖励。

新塘街道人大工委对本活动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