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清廉村社“码上工程”系统三资贯通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9-08 22:45:00   来源:萧山新塘

为推动萧山区清廉村社建设持续走深走实,9月8日,新塘街道召开清廉村社“码上工程”系统三资贯通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区纪委党风室崔佳恒、技术公司工作人员和益农镇相关工作人员作业务辅导。各村社码上工程信息员、三资中心审核员以及35个行政村、转制社区的报账员等参会。

会上,区纪委党风室的崔佳恒就“业务逻辑、三资支付推送及结果反馈流程、问题处理和反馈流程、问题答疑”四个环节展开论述,内容详实,解读具体,给新塘街道扎实推进清廉村社“码上工程”系统三资贯通带来了一场“及时雨”。

百见不如一干。技术公司工作人员在会场为大家进行了系统的演示,就“与三资贯通常见问题”进行耐心阐述和剖析,总结梳理了试运行以来遇到、处置的常见问题和难点。

问答环节也是干货满满。参会人员就日常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进行提问,在互动交流中提振业务素养和问题处置能力。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没有观望,只有实干

新塘街道将不折不扣履行好

清廉村社“码上工程”系统与

三资系统的贯通

紧绷监管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