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新塘优礼--参观亚运场馆 文明迎接亚运

时间:2022-09-07 15:07:56   来源:

“哇,这个足球场好大啊!”“这个移动观众席好厉害啊!”2022年8月10日上午,泰和社区组织开展“新塘优礼--参观亚运场馆 文明迎接亚运”迎亚运主题活动,带领社区青少年前往家门口的亚运场馆--萧山体育馆进行参观。

作为一个萧山老底子的体育馆,现在已然焕然一新。行走在巨大的场馆中,小朋友们们惊叹声此起彼伏,不停地问着、望着,感受着一缕缕杭州文化是如何被融入到场馆中去。

第一站,讲解员带领小朋友们来到综合馆,了解萧山体育馆的建馆之路,认识亚运吉祥物“琮琮”、“莲莲”、“宸宸”的寓意和设计理念,知悉亚运会的体育竞技项目,充分体会到奥林匹克精神。

第二站,小朋友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走进了举重比赛分会馆。在举重比赛的场馆中,大家看到了崭新的内饰装修、可移动的观众席位、舒适的运动员休息室、敞亮的媒体发布室以及合理的检录通道,在看到这些设施设备、听过生动的讲解后,大家都坚信,这个场馆一定可以有序的开展各项赛事。

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了中心体育场,这里将承办亚运会足球比赛的预选赛。这里有着宽敞的锚固草足球场、色彩斑斓的观众席、高达52米的照明设备等设施,从这里,孩子们深刻感受到了杭州亚运会所带来的的无限可能,都幻想着有一天自己可以飞驰在一片赛场之上。

参与本次活动的来诚悦小朋友说道:“杭州的亚运场馆都很不错,尤其是萧山体育馆的足球场草坪真是太棒了,我相信将来的杭州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