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新塘优礼·迎亚运讲文明 疫情防控展风采

时间:2022-09-07 14:58:37   来源:

近日,泰和社区携手高桥初级中学811班曲率驱动小组的同学们组织开展了“新塘优礼·迎亚运讲文明 疫情防控展风采”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群众在核酸采样过程中,保持“一米线”、不聚集、戴口罩。

“请大家带好口罩,扫场所码,保持一米距离,自觉排好队,有序进行核酸采样”。活动中,穿着红马甲的小小志愿者们在人群中显得格外耀眼,面对现场汹涌的人潮,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的向居民讲解核酸检测前的注意事项,有条不紊地维护现场秩序。

此外,在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现场居民发放预防新冠疫情的相关单页,向居民们宣传新冠预防小知识。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学生志愿者对核酸采样现场的秩序维护帮助非常大,在他们的参与下,采样点秩序井然、采集效率高,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志愿服务的初衷,彰显了新时代新少年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