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社会共治,公益一起来!绿洲公益入驻罗婆路社区啦

时间:2022-09-06 17:40:00   来源:萧山新塘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今日,绿洲公益进驻罗婆路社区启动仪式暨罗婆路社区牵手行动顺利召开。活动现场歌舞齐奏,便民服务热火朝天,吸引了一大批群众到场参加。

“阿姨,以后我们公众号上会发布更多的活动,你们都来参加啊……”活动现场,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小陆向来参加便民服务的阿姨介绍道。“要来的要来的,以前我们活动也都在参加的,以后活动更多就更好了。”

罗婆路社区一直致力于打造多元参与、融合共建的现代社区,以微更新,高复合为核心理念,创新基层治理,依托普惠性服务,着力解决“一老一小一新”的民生难题。此次绿洲公益的进驻,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合力为居民提供覆盖面更广、内容更为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进驻社区后,绿洲公益将组织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习惯养成、文明新风推进、文明礼仪宣教、文明实践拓展、文明观赛倡议、文明出行提升、亚运宣传、全域文明创建在内的八大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培训社区骨干志愿者,策划、推送一批优质、高效的公益服务,探索契合罗婆路社区实际需要的绿洲公益品牌项目,让社区群众,尤其是热心志愿的朋友们,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的同时能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成就感。

社区负责人表示,双方的牵手,将打造罗婆路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格局,创新社区特色品牌,充分释放未来社区“多方参与、共建共享”的活力,共同把罗婆路社区打造成“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