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区人大代表小组评议区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

时间:2022-09-06 17:40:00   来源:萧山新塘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行政部门及教育工作者的法治意识,助推高水平建设“美好教育”目标,根据区人大办《关于组织区人大代表评议区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近日,街道区人大代表小组召开代表小组会议,开展区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评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主持会议

为更好反映民意、传递民情,街道人大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心无忧·数智人大网上信箱,广泛收集新塘选民,特别是三中等新塘辖区内各中小学校的老师家长对于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代表提交意见建议提供丰富民意基础。

结合选民心声和工作实际,人大代表们纷纷从教育资源优化、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高、晚托机构监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要积极总结推广“双减”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导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转变理念,完善城乡教育资源配置,在完善硬件配套的同时,加大优秀教师培养力度等方面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