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重拳整治,依法严惩!新塘持续开展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集中整治

时间:2022-09-06 17:40:00   来源:萧山新塘

近日,新塘街道开展流动摊贩整治行动,全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9月5日晚,街道综合执法队三个中队集体出动,联合公安、交警,对名望府社区、广泽社区、汽车4S店口部等处进行“综合查一次”联合整治。

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一直是城市管理中突出的难点问题,也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和焦点,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因人员流动、聚集给来往的行人和车辆带来安全风险。

名望府社区

9月5日晚,街道前往人口较多的小区及人流量大的公共区域作为夜间巡查的重点地段,进行集中整治。

广泽社区

整治小组以步行和执法车辆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来回反复巡查,对整治过程中查处的作业工具进行暂扣。同时,动员经营户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来,主动抵御不文明行为,自觉革除陋习,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西许雷克萨斯4S店

据悉,本次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累计出动66人,扣押流动摊贩车辆二十余辆,办理一般程序案件。对阻挠执法行为,新塘派出所依规传唤2人,其中1人已批拘留5天,另1人予以批评教育。

流动摊贩的治理是一项长期的管理工程,需要各执法部门的整体联动、责任担当,需要全体居民的积极配合和社会支持。让我们共同抵制、全民行动,逐步将街道流动摊点消除,共同建设宜居的新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