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文一行来到新塘街道调研

时间:2022-09-05 20:45:00   来源:萧山新塘

9月5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文带领市公安局基层基础管理支队支队长叶红、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金鑫东等来到新塘街道调研“一网统管·心无忧”。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办事处副主任裘晓淋等现场陪同。

秦文一行实地参观了街道智治分中心(心无忧数字治理中心),了解了中心的架构和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听取街道汇报后,秦文对街道“一网统管·心无忧”给予了肯定,对街道如何自上而下承接化解非警务警情以及如何自下而上发挥群众自治,做到“琐事不出群、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给出指导意见。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介绍新塘基本情况,“一网统管·心无忧”治理模式的探索历程和运行模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汇报街道警源治理的探索情况。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通过系统演示,结合辖区实际案例,对“一网统管•心无忧”数字治理模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实际应用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