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一行来到新塘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02 22:55:00   来源:萧山新塘

9月2日上午,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带队来到街道调研指导警源治理和“交治融合”工作。区城市智治中心主任周长青、公安分局副局长金鑫东等参加。街道领导於东明、邵意丽、陈东、沈世芳、裘晓淋等陪同。

张亮实地参观了新塘街道智治分中心,听取了街道关于推进警源治理工作和新塘派出所关于“交治融合”情况的汇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张亮强调,要以“一网统管·心无忧”提档升级为目标,强化指挥调度,拓展手脚支撑,畅通信息渠道,不断做精做优“小脑+手脚”警网协同运行机制,实现事件处置从末端管理向过程管理转变,从过程管理向源头治理转变,努力实现“琐事不出群、矛盾不上交”。

期间,张亮还就“交治融合”后案事件处置、队伍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宁围街道副书记陈列,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李海军到场参与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