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回家近在眼前!新塘街道和平桥村回迁安置工作正式开始啦!

时间:2022-09-01 21:10:00   来源:萧山新塘

9月1日,新塘街道和平桥安置房回迁安置工作正式开始!经过前期准备,街道在和平桥安置房(和平桥名苑东区)设立指挥部。今天下午,回迁安置工作专班人员正式进场。时隔8年,和平桥村民回家的日子近在眼前!

此次回迁安置工作涉及拆迁户563户,时间紧、任务重,街道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将按计划有序推进资料收集、资料审核、户型配比及公示、抽房及交房等工作,努力让群众高高兴兴分房、开开心心回家。

指挥部地址新塘街道和平桥安置房(和平桥名苑)东区商铺1楼

今天下午,街道在和平桥分房指挥部召开资料员动员培训会,对任务目标、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要求再次进行了明确,并邀请第三方对资料收集工作进行现场培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重视,在完成条线工作的同时,不折不扣完成分房任务;要进一步抓紧时间,通过打好“配合战”、“统筹战”,全力以赴冲刺奋进;要进一步确保平稳,优化工作方式,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和宣传引导工作。

今年7月20日,和平桥安置房项目——和平桥名苑顺利完成竣工备案。该小区共有安置用房2159套,机动车位2840个。

各类设施配套完善,包括配套服务用房、物业用房、养老用房、社区管理用房、邮政服务用房等配套设施,还设有儿童活动场地、篮球场、居民健身器材等功能设施,能很好地满足住户的生活所需,小区整体绿化覆盖率31.5%,为住户营造了景美、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