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赴新塘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时间:2022-08-26 22:15:00   来源:萧山新塘

8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带队来到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人大工委副主任李志梁等陪同。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城投集团、国网萧山供电公司分管负责人以及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前,魏大庆实地踏看并了解了街道总部经济产业社区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和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和联络站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魏大庆与代表们面对面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区人大代表围绕道路建设、教育资源等方面,对进一步拓宽03省道东复线与东瑞四路交叉口车道、提前实施晨晖路东伸工程、“老新塘”区块增设公办幼儿园以及重建新塘社区卫生中心食堂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针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街道领导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和解答。

会上,魏大庆边听边记,为代表和街道出谋划策,要求相关区级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妥善处理,积极推动建议问题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