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一行赴新塘街道开展意见征集活动

时间:2022-08-24 20:50:00   来源:萧山新塘

8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副主任徐建中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财经工委、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工委、城建环保工委、农工委主要负责人等来到新塘街道开展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重点议题意见征集活动。街道领导於东明、邵意丽、杨建东、陈东、俞林兴、李志梁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参加活动。

赵立明一行首先来到新丰村,实地调研街道总部经济产业社区建设项目。该项目总面积148亩,涵盖三星羽绒总部研发运营中心及羽绒博物馆、森宝总部大楼及研发中心、新美羽绒总部及数字化工厂、胜利羽绒智能制造与品牌工厂等具体建设项目。

随后,赵立明一行又走访了街道第一、第二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了联络站建设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联络站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赵立明听取街道总体情况、人大工作情况和与会人员发表的意见建议后,对各位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对街道发展和人大工作给予了肯定。

赵立明表示,新塘上半年发展稳进提质有亮点,社会治理有方法,社区建设有基础,人大工作有特色。

赵立明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塘片区的区人大代表和街道代表要紧紧围绕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的部署要求,聚焦工作重点,找准着力点;要积极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提质增效,不断丰富联络站功能,提升数字化程度,强化活动组织,紧密与群众的联系;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做好“老带新”的工作,倾听民声民意,切实履职担当。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汇报2022年上半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汇报街道近期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围绕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重点议题发表意见。新塘片部分区人大代表围绕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重点议题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