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不泄气、不松劲!新塘街道文明测评迎检再加力

时间:2022-08-23 19:35:00   来源:萧山新塘

8月23日,街道召开宣传文明暨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俞林兴,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俞林兴对街道宣传文明工作、环境整治工作、垃圾分类工作等进行强调部署,并重点就文明测评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俞林兴指出,要进一步提高重视,以强有力的措施做好文明测评迎检工作,努力守好“责任田”,不失“责任分”。要马上行动,迅速组织力量抓好落实;要全员发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整治中,形成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聚焦7类重点点位、围绕上级问题抄告,举一反三,不断抓实抓深抓细。

各个点位不松劲

街村上下齐发力

分管领导现场指导

市场综合整治

社区小区综合整治

楼道堆积物清理

绿化带清理

环境卫生清理

小区车辆序化

村社主次干道清理

下一步,街道上下将围绕迎检工作目标要求,对标对表、齐心协力、全员不休,做到问题再细化、整改再提升,以更高质量全力冲刺迎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