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三季度例会

时间:2022-08-22 19:00:00   来源:萧山新塘

8月22日,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三季度例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暨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邵意丽,党工委副书记暨综合行政执法队指导员陈东,办事处副主任暨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裘晓淋,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邵意丽表示,综合行政执法队要积极主动参与到街道的基层社会治理中,做好分流和服从,要加强执法力量的支撑,做好日常监管。

邵意丽强调,各执法队要实现从力量整合向队伍融合的转变;从被动履职向主动执法的转变;从纸质执法向线上执法的转变;从办事办案到案结事了的转变;从做好做坏一个样到有作为有地位的转变。并确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高效运转、实战成效,为全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打造新塘样板、贡献新塘力量。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指导员陈东对区大综合执法改革10号、11号文件进行解答,并对第三季度指导数进行布置。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裘晓淋传达8月10日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后,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各中队执法队员开展了大综合一体化应用培训,切实加强执法队员数字应用能力,不断提升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