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聚焦聚力平安建设!新塘街道全面打好“除险保安”主动仗

时间:2022-08-19 22:00:00   来源:萧山新塘

为深入推进“平安萧山”建设,不断完善风险闭环管控“大平安”机制,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新塘街道组织开展“除险保安” 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提升平安建设能力,有力维护党的二十大和杭州亚运会的安全稳定。

8月19日,街道召开“除险保安”工作推进会议,分析部署街道禁毒、共享法庭、矛盾调解、交通工作等工作。街道平安办、新塘派出所负责人,以及各村社治保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禁毒、矛盾调解、钉管家三方面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讲解与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布置,强调各村社要进一步提高重视,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属地责任,认真落实各项治理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会议还邀请萧山法院民二庭法官管毅楠和浙江浩仓剑律师事务所律师李雪迪分别对共享法庭具体工作和解纷码的具体操作步骤进行讲解。

矛盾调解

平安宣教

隐患排查

下一步,街道将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始终保持“隐患无处不在”的危机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行动自觉和“事事落地落实”的工作闭环,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除险保安”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