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幸福生活舞出来! 新塘街道开展“文艺健身迎亚运” 活动主题健身舞培训

时间:2022-08-18 19:05:00   来源:萧山新塘

近日,为提高基层群众文化队伍的整体素质,积极营造“全民健身、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街道妇联联合街道文化站开展“文艺健身迎亚运”活动主题健身舞培训。

来自街道各村社的50名文艺骨干参加活动,学习曲目是健身舞《@未来》。学员们个个情绪高涨,精神饱满,每个动作都力求完美。

老师通过教学内容示范、基础动作分解、逐个点评互动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耐心细致地为队员们讲解健身舞的各项动作要领,通过动作分步理解,对到场的学员进行亲身指导。

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开展2022年度“百姓百艺”全民艺术普及课程,通过街道层面集中培训、村社层面分批推广等方式开展,进一步引导规范、健康、有序地开展艺术课程下村社。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