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组织开展社区工作者演讲比赛

时间:2022-08-10 10:23:05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弘扬新时代社会工作专业精神,多角度展现街道社区工作者队伍的专业素养,激发社区工作者投入现代社区建设的热情,8月9日,新塘街道开展“一廿之间,未来已来”为主题的社工演讲比赛,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民政局调研员吴建和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中,各位社区工作者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地阐述自己对社会工作专业理念和价值的理解、用生动的服务实例、热情真挚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社区工作者的温暖故事,分享工作中的感动,以及社区建设和治理的经验,赢得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角逐,最终现场评出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为一等奖颁发奖杯

图片

民政局调研员吴建和为二等奖颁发奖杯

图片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管卫明为三等奖颁发奖杯

图片

区朗诵演讲比赛评委俞咏梅对本次演讲予以高度肯定,并就三方面为此次大赛做总结点评。

要注意语言表达。今天参赛选手的表现总体较好,一定要敢于大胆表现自己。并就选手们在语言表达方面的表现不足与表现优秀点,分别予以点评。

要注重语言面貌。每位选手各有各的特色,有的音色好,有的音貌好。要向表现优异的选手学习,提高自身演讲水平,更好地开展宣讲。

要重视形象风度。自我定位决定了每位选手能够达到的高度,要尊重舞台,用更高的标准和更好的形象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