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山区城区片人大工作会议在新塘召开

时间:2022-08-08 16:17:32   来源:萧山网

图片

8月5日,城区片人大工作会议在新塘街道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负责人,城厢、北干、新塘、蜀山、开发区等城区片人大工委主任、人大工委副主任、人大干事和发言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对五个街道、开发区的审议报告表示充分肯定。

他指出,对于“一府两院”半年工作报告的审议,各代表小组非常认真、负责、细致,体现了人大是负责任有担当的人大,也是听令而动的人大,在接到区人大工作部署后迅速行动,充分准备,对各项工作底子清,审议意见针对性强,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是党委工作的坚强依靠。他表示,对代表们所提交的意见,要进行认真梳理,在发言报告中提出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审议意见。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对城区片发言报告做具体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由片长单位城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松源主持,城厢、北干、新塘、蜀山、开发区等五个镇街、平台对“一府两院”报告审议意见进行交流,围绕经济发展、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