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汇宇社区:新塘优礼“绿书签·伴成长”活动

时间:2022-08-08 15:18:05   来源:萧山新塘

“每个孩子都是含苞待放的花朵,每一颗心灵都需要被守护”,7月21日,新塘街道汇宇社区利用暑期假日学校开展了 “绿书签”宣传活动,倡导少年儿童绿色阅读、聪明上进、健康成长,净化周边环境,让少年儿童可以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下成长。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用生动的动漫动作、丰富的语言,向小朋友们推荐健康向上的儿童书籍,引导孩子们少玩网络游戏,购买阅读正版书籍,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从小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绿色”的种子。同时汇宇社区还准备了空白书签、宣传册,小朋友们在社工的指导下动手绘制一张属于自己的“绿书签”。小朋友们在“绿书签”画出形态各异的图案、随后又用彩笔描填充色彩,小朋友们边描边比,看看谁的“绿书签”最漂亮,并且互相传递欣赏。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让汇宇社区的青少年们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通过阅读增长知识、修身养性,在书香中健康快乐成长。让孩子们在健康成长的道路上,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共同营造良好的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