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商业城:迎亚运、美环境——太平洋市场在行动

时间:2022-08-08 14:45:47   来源:萧山新塘

杭州亚运会心心相融,@未来的口号,伴随随着绿色、文明、智能、节俭的理念,随着三个吉祥物的到来,萧山商业城太平洋市场正在积极的努力行动之中。

绿化环境是太平洋市场反复整治的问题,太平洋市场是一个露天市场,无论是河岸、道路旁还是绿化带都有涉及,店铺都是沿街的,为了让市场内一片又一片的绿化能够碧草繁花、整齐美观、泌人心脾,太平洋市场集中管理人员与保洁人员多次对场内绿化带进行修剪,杂物进行清理。当然还有各种“垃圾分类”的宣传牌也是为了营造更好的优美环境。太平洋市场作为萧山商业城五个市场的其中一名成员,为亚运会绿色的理念,尽心尽责。曾经的太平洋市场绿化带内杂物乱堆,绿化树枝横七竖八,一点都没有规则感和美观度,这次进行了统一的修剪之后,将多年的杂物进行清理,树枝整齐划一的修剪成型,一方面增加美观度,另一方面对空气净化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同时,市场对场内一些不文明行为比如随地吐痰,在公共场合抽烟,乱扔垃圾,乱说脏话等,影响市场整体面貌的。市场管理人员一律都对其说不,在市场内不允许此类不文明行为发生。

通过几天的树枝修剪和杂物清理,共出动人员12名,清理出杂物1.2吨,修剪树枝200余平米,下一步,太平洋市场清理和养护绿化会变成一种常态工作,市场有信心为杭州亚运会的召开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