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学习弄潮儿”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2022-08-03 10:28:37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全面掀起喜迎二十大的热潮,8月2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争做学习弄潮儿”——2022年新塘街道“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正式开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青,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各村社书记、宣传员,8名决赛选手等参加。

“请听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

“下面进入抢答题环节,请听题,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主题是……”

图片

图片

决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储备丰富,比分焦灼、赛事激烈。

附加赛

图片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环节的精彩角逐,排名第二第三的两位选手出现分数并列的情况,进入附加赛。

两名选手利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进行现场一对一PK,一轮定胜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还有决赛选手的亲友团在台下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颁奖仪式

图片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青,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为第一名颁发证书、奖杯。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宣传)俞林兴为第二名、第三名颁发证书、奖杯。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小萍,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为优胜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日上午举行了初赛,此次比赛选用笔试的形式,共有来自街道机关、各村社以及企事业单位的60余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得分最高的8位选手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