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老年人健康促进行动

时间:2022-08-01 10:45: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健康养老 新塘优礼」

为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老年工作的决策部署,普及老年人健康知识,7月29日上午,新塘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老年健康周宣传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开展了义诊活动,免费为老人们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理发等服务。

义诊服务送健康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把脉问诊、看口腔,针对每位老人的检查情况,进行一对一健康咨询解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生还对血压、血糖偏高的老人适时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改变不良生活、饮食方式,多锻炼,同时告知要定期检查身体,养成健康生活的习惯。

助力养老反诈骗

图片

图片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还向老年人发放宣传单,详细讲解了有关反诈骗知识,叮嘱他们遇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多与家人沟通,提高识别和防骗能力。并告诫老年人投资理财需谨慎,要到正规的金融机构购买理财产品,不轻信所谓的“真保本、高回报”的虚假承诺。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