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2022年浙江省防范经济犯罪教育宣传月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月活动在新塘街道启动

时间:2022-08-01 10:50:14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7月29日,2022年“陪您纳凉,教您防骗”浙江省防范经济犯罪教育宣传月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塘街道举行。

图片

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汤文全,刑侦总队政委冯蒋龙,宣传处处长俞涛,区委政法委委员颜丽,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杜振宇,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章海波,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办事处副主任裘晓淋以及来自街道各村社的两百余位老年人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汤文全,刑侦总队政委冯蒋龙,宣传处处长俞涛共同启动活动

图片

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汤文全致辞

图片

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朱华锋为大家带来老年防骗课《在你身边教你防范》。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结束后,主持人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帮助观众巩固知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品《我的宝贝》

图片

图片

小品《亲爱的爸爸》

图片

图片

新丰村老年腰鼓队开场表演

现场还上演了由杭州滑稽艺术剧院、新丰村老年腰鼓队带来的精彩表演,不仅活跃了气氛,展现了新塘老年朋友精神面貌的同时,小品节目中融入的反诈知识也让台下的老人们受益匪浅,掌声不断。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