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德州市宁津县考察团赴新塘街道调研一网统管·心无忧

时间:2022-07-29 10:25:24   来源:萧山网

图片

日前,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凤霞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到新塘街道一网统管智治分中心(心无忧数字治理中心)调研交流社会治理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矛调中心主任金晓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裘晓淋等陪同。

考察交流

图片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街道一网统管智治分中心(心无忧数字治理中心)并召开座谈。

经验介绍

图片

街道详细介绍了新塘一网统管•心无忧数字治理模式的实践探索,阐述了数字赋能背景下机制创新成果及线上线下协同联动工作方法,并结合辖区案例,对该模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实际应用进行介绍与分析。   

交流探讨

图片

图片

双方就“小脑+手脚”建设、矛盾纠纷源头治理、考核评价体系建设、积分管理兑换规则、“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