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强化夜间秩序整治,新塘街道持续开展“综合查一次”行动

时间:2022-07-28 09:20:00   来源:萧山网

自7月15日以来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持续出击

强化夜间秩序整治

勇当城市“守夜人”

加强巡查力度提升夜间管控力

图片

进入夏季以来,夜间流动摊贩增多,违规停车、出店经营等问题十分突出,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严重破坏了市容市貌。自街道开展夜间秩序专项整治以来,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每天晚上安排力量对辖区重点道路进行巡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就这里稍微停一会儿,吃个饭”,“我看他们都停这里就也停了”。夜间巡查过程中,队员们经常听到这样的一些说法,殊不知有时正是因为图一时方便,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找准目标、快速出击,对违停车辆进行拉网式处罚,对区域内的“顽固”摊贩实施精准打击,全面规范夜间市容环境秩序。行动期间,执法队员日均张贴违停单200余张,整治占道经营摊贩40余处,整治重点道路5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努力

目前街道巡查区域夜间秩序

得到了有效改善

接下来

街道将继续加大管控力度

同时鼓励广大市民共同参与

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