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27 10:05: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进一步关怀一线工作人员,近日,新塘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分组开展走访慰问,向高温天气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夏季清凉慰问物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带队,走访维美家纺、金利浦消防队、新塘电管所等处,看望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兢兢业业的辛勤劳动,为新塘打造平安、稳定、美丽的城市做出的奉献。并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及职工的生产、生活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班子领导分别前往华利实业、华英新塘、森宝食品、吉宝传动等企业及货车司机服务站、新塘水管站、新塘卫生院等处走访慰问,向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身心健康及生产工作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