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小候鸟们开启快乐暑假行!新塘街道“银天书院萧山暑期班”开营啦!

时间:2022-07-25 10:48:35   来源:萧山网

又到了孩子们翘首盼望的暑假,“小候鸟”们都纷纷飞向许久未见父母的身边,幸福相聚。为了让“小候鸟”们能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拒绝“二次留守”,也让家长们能够安心放心,近日,新塘街道与银泰百货联合举办的“银天书院 让爱发生”小候鸟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啦!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出席开营仪式

於东明表示,夏令营给小候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孩子们可以增长知识、锻炼能力、挑战自我。夏令营要做到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多彩、舒适、有意义的暑假。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

此次公益夏令营活动为期一个月,从每天上午的9:30到下午4:30,辖区20余位小朋友都将聚在一起学习知识、体验生活。夏令营为小朋友们精心安排了英语、美术、舞蹈、手工、游艺等丰富多彩的课程,还有爱国主义教育、反诈知识宣传等综合实践活动,让小候鸟们既可以拓展知识、认识朋友,更能增强孩子们的沟通能力和独立能力。

图片

夏令营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