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市文广旅游局赴新塘街道开展结对帮扶“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2-07-22 10:50: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7月21日上午,市文广旅游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英带领市文广旅游局、杭州艺术学校以及杭州市文化馆工作人员来到新塘开展结对帮扶“送清凉”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等现场陪同。

宣讲“送理论”

图片

座谈会上,市文广旅游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英传达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详细了解了街道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并给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主持座谈会。

图片

杭州艺术学校副校长潘辉对浓厚基层文化氛围,培育文化人才提出建议。

图片

街道文化管家陈颖斌介绍新塘当前文化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慰问“送清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结对帮扶“送清凉”活动,市文广旅游局向辖区16户贫困、特殊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并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上门与慰问对象进行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浓浓关怀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