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夜间秩序“综合查一次”

时间:2022-07-18 15:11:54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整治流动摊贩,改善城市夜间环境容貌,7月15日晚,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力量,联合相关村社,对群众反映和巡查发现的路段点位开展专项整治。

图片

集合部署

15日晚8点,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在街道集中,明确当晚行动分两组,对东瑞四路、新螺路、东安一路等路段夜间秩序进行“综合查一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违停整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流动摊贩整治

夏日炎炎,新塘流动人员众多,夜间夜宵摊附近违停情况比较严重,流动摊贩们也被吸引得越来越多,对道路通行、环境面貌都产生较大影响。行动中,执法队员对流动摊贩的车辆进行了扣押,对通知后10分钟内没有离开的车辆进行贴单处罚。

据了解,街道将从7月15日起,连续开展夜间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辖区实际,以问题为导向,集中力量整治夜间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夜间违停等行为。同时积极宣传好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大家以城市主人翁姿态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切实营造和谐、美丽、干净的城市面貌,为迎接二十大的到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