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点滴热血,汇聚爱心!新塘街道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15 10:17:18   来源:萧山新塘

时值仲夏,酷暑未褪。

比窗外烈日更加炙热的,

是热心公益的爱心!

这一个个平凡而又充满爱心的瞬间,

汇成一册熠熠发光的献血志

图片

7月13日,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街道机关、村社、各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用“热血”奉献爱心,以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

图片图片

早上七点半,街道文体中心一楼已经排起了长队。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主动出示“绿码”、测量体温,按照登记个人信息、量血压、验血、采血的流程,有序地依次进行献血。

图片

图片

图片

献血现场,志愿者们挽起衣袖,见证了他们对生活的无比热爱,脸上挂着轻松朴实的微笑感动着每一个人。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人肃然起敬。

献血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还贴心地为志愿者们提供了白糖水、牛奶、面包等物品,帮助献完血的志愿者们更快地恢复,也让现场更添一份温暖。

图片

据了解,活动当天,街道共有38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总计113890毫升。

因为你,生命有了光亮

献血现场有着特别温暖的一幕——中华骨髓库入库。现场献血的志愿者们踊跃加入血样采集入库活动。在献血采血的同时,由专业医护人员额外进行8ml血样的采集。

图片

图片

志愿者HLA分型的相关资料将汇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为将来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患者带来重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