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一行赴新塘街道走访调研

时间:2022-07-14 09:46:45   来源:萧山新塘

图片

7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一行赴街道罗婆路社区、汇宇智创产业园、柳桥集团走访调研,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经信局、规资萧山分局、区商务局、区投促局主要负责人,街道党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等陪同。

图片

姜永柱一行实地踏勘罗婆路社区,现场听取社区基层建设成果以及未来社区规划。

图片

图片

罗婆路未来社区以党建引领下的商品房旧改类未来社区标杆为目标进行打造,通过资源整合、社区治理,建设未来社区治理品牌,引入未来社区数字化建设,从原来功能碎片分散的普通社区转变为可复制推广的商品房未来社区。

汇宇智创产业园

图片

在汇宇智创产业园项目,调研团听取项目介绍,实地了解该项目的开发情况与未来规划。

图片

浙江汇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有三大项目正在开发,均位于新塘街道内,分别为汇宇智创产业园项目、汇宇家具市场低效用地再开发商业项目、汇宇电子商务楼项目,计划总投资26亿元,总用地面积17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其中汇宇智创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8亿,将新增城市工业厂房15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已结顶,预计12月通过竣工验收。

柳桥集团 

图片

调研团在柳桥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展厅和实验室,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柳桥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未来方向。

图片

图片

柳桥集团是一家以羽绒产业为主的多元化、跨地区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自主创新成果显著,驱动行业创新性变革,以智能化改革引领品牌发展,全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图片

调研团参观了罗婆路社区、汇宇智创产业园、柳桥集团后,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姜永柱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过程、存在困难、未来目标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对街道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

图片

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